News 最新消息

蘆竹親子藝術節7月將開跑 抽獎最大獎萬元沖繩機票

22019.06.28

2019蘆竹區親子藝術節將在7月6日登場,暑假期間會有一系列為親子所規劃的活動,不僅有知名歌手演唱,也會有YoYo姊姊到場和小朋友帶動跳,且場場皆會有抽獎活動,最大獎項甚至有價值1萬元的沖繩機票。

「親子草地音樂」在7月6日於南崁光明河濱公園天幕球場舉辦,更邀請知名歌手廖文強、愛樂團、李明德接力演唱;「親子電影院」將於7月13日在山腳集會所、7月27日在光明河濱公園舉行,現場分別會播映《馴龍高手3》及《無敵破壞王2》;8月17日則邀請到如果兒童劇團,在大竹國中大禮堂中表演音樂劇《小恐龍歷險記》。

蘆竹區長邱瑞朝表示,該次親子藝術節安排許多活動,想給民眾一個熱鬧豐富的暑假,而這一系列的活動中皆準備了點心及禮物,更推出限量有獎徵答及抽獎,每場抽獎會抽出市價2600元的拍立得10台,在藝術節尾聲也會抽出最大獎,市價約1萬元的沖繩三人行機票,歡迎民眾帶小朋友一同參加。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