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南崁稀有水岸宅!「宜誠一極」半年熱銷7成5 原因曝光

22019.03.05

記者詹千雁/桃園報導
人說「上南崁觀山景,下南崁觀水岸」這水岸指的就是南崁溪景觀,近年來桃園南崁區內市中心可建之地趨於飽和,水岸周圍土地更是少之又少,唯有「宜誠一極」基地廣達2124坪,同時兼顧機能、景觀,短短半年已經熱銷7成5。


記者實際到訪,現場民眾擠滿接待中心,有的人到場還是得再預約時間,熱銷主因,宜誠一極專案經理王澤璽分析,主要是現今消費者屬自住剛性買盤,會多方考量交通、生活機能、環境、建材、建商品牌等條件,而「宜誠一極」就位在區分上下南崁的忠孝西路和中正路交叉點,等於是貫穿上下南崁的黃金十字軸心,5分鐘就到南崁交流道,連接桃園國際機場、雙北市區都方便,家樓下旁就是河濱公園、寵物公園、自行車道等設施,對面還有賣場,綜合評估條件都很平均。

就建築本身亮點,王澤璽說,建築運用梁柱外露設計有三大優點,一是打造深凹窗,形成天然雨遮,雨遮不計坪不計價,全室對外窗搭配5+5膠合LOW-E玻璃,讓陽光能灑進家裡卻不覺得熱,光線更柔和;二是讓建築外觀更為凹凸有致,不像一般大樓平平無奇;三為梁柱外露,也讓室內空間格局更方正,不會有突出物,傢俱更好擺放,都是吸引顧客買房的原因。戶戶邊間、三面採光,主臥房更少不了,女人夢想的更衣間,豪華公設包括室內溫水游泳池、健身房、KTV、輕食吧、宴會廳、鋼琴教室,難得的是,還有行政套房,親戚好友住哪,都幫您準備好了。

宜誠建設在地經營30年,堅持蓋好的房子,採用專利卍型雙柱SRC結構,王澤璽說,有別一般建商只用鋼筋、混凝土灌在柱體裡,宜誠在柱體間增加卍型鋼構,等於兩根柱子的意思,讓結構更堅固。畢竟房子是自己要住的,買屋三大元素「價格、建築、區位」 宜誠一極給您一次到位。

 

新聞連結: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05178

新聞來源:三立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