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宜誠歡慶30周年,最高首長親臨祝賀

22017.12.08

宜誠建設集團於(1)日假萬翔餐廳舉辦創立30周年、新品牌發表、新型SRC鋼構專利申請「三喜臨門感恩晚宴」,由集團董事長賴廣田及兩位副總賴明鐘、賴明皇,廣邀各界共同歡慶,會中並舉辦新品牌啟動儀式。

 

地方最高首長包括桃園市長鄭文燦、議長邱奕勝、蘆竹區長褚春來等皆親臨祝賀,民意代表包括立法委員鄭寶清、前立委林正峰、陳根德,市議員蘇家明、黃敬平、林政賢..等多人與會,桃園市消防局長胡英達、宜誠協力廠商、客戶、親朋好友..等到場祝賀席開百餘桌,晚宴在雙獅獻瑞及啟動集團新品牌後由董事長賴廣田邀請市長鄭文燦、議長邱奕勝致詞嘉勉。桃園市長鄭文燦嘉勉宜誠為桃園優良建設業者的先行指標,肯定宜誠30年來在桃園蓋出最優質的房子讓市民選購,無論品質、建材、地點、價格..都讓購屋民眾肯定有加,他強調隨桃園航空城、亞洲矽谷計畫、鐵路地下化..等建設帶動人口不斷成長,更需要優良建築業者如宜誠建設集團等共同參與,興建更多的好房子供應不斷移居桃園的民眾之需。

 
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致詞祝福宜誠建設30有成並邁向更輝煌燦爛的第二個30年,強調桃園將在府、會分工合作的架構下持續造福鄉里。蘆竹區區長褚春來致詞表示敬佩賴董事長對於房地產擁有獨到的見解,肯定宜誠建設設籍蘆竹提供許多就業機會,更肯定宜誠30年來營建數百億優良個案帶動地方繁榮發展。

 

宜誠建設董事長賴廣田致詞感謝各界嘉賓熱誠祝福,他指出創立30年來始終秉持將所有房子當作是蓋給自己住的一樣,從設計、施工到完工務求每個環節都要達到最完善的境界,30年來帶領宜誠以一步一腳印的態度興建所有個案,同時不斷研發最新穎的建築工法,如此次發表的SRC鋼構建築新專利,目的就是為了要保障民眾住的更安全、更安心,他強調宜誠秉持的經營理念就是不計成本、堅持蓋出最好的房子,未來也將秉持同樣的理念用心興建最優質、最堅固的房子回饋給宜誠建設集團的購屋者。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